昨天去當發放消費券的工作人員,

錢果然還是比較吸引人,有九成的人都來領券了,

看到幾個國小同學及國中老師,感覺很開心,

上午人潮川流不息,不到八點就有人在排隊,

八點一開始,手就沒停過,

直到空檔時,一看時間,已經11點了!

下午過後,人變得很少,肚皮飽、眼皮鬆,

我才剛打一個哈欠完,隔壁的加加接著打,

為提振工作士氣,於是大伙開始聊天、吃東西、做運動、開玩笑……

哈哈!氣氛整個很歡樂 ^^

這次我是負責核章的部分,

我看到了“佑智”先生及“吳正常”男士,

基於尊重他人的立場實在是不該笑,但在蓋章時還是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XD

想起以前國小時還有個吳財寶學長,不知道他跟正常有沒有親戚關係?

還有個阿公想幫孫子領,卻沒有孫子監護人的身分證,

阿公很疑惑:「孫仔攏挖起ㄟ,奈不能領?」

事後看新聞有很多人為類似的事吵翻了,

但我們這邊卻和平多了,可見這邊的人真是純樸又善良!

 

打著高效率的團隊,不到5點半,就全部清點完畢,

結束愉快的發消費券工作,

回到家時,赫然發現我家人已經在看用消費券買的新電視,

振興經濟,我家真是不遺餘力,速度之快,令人咋舌,

感人的是,我家人都用了自己的消費券,卻把我的還給我,

哥說因為我愛漂亮,所以讓我自己去買我想要的東西,

不過其實是因為他們疼我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nlau 的頭像
    evanlau

    EVAN LAU

    evan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